掃除持續努力中................不用上班的星期六早晨.....兒子跟老婆在睡大頭覺,苦命的我一起床就趁著沒人煩沒人理我的時段開房屋買賣始清理的工作!!此次的工作目標為 客廳!!!!這個早上的目標就是客廳的電視櫃!!!原本是擺設許多看起來粉有"格調"的奇石,藝品的宜蘭民宿....可是在我的心中"玩具蓋高尚!!!",也因此玩具佔領了電視櫃.....電視櫃最上層~~~咦?為什麼在飛踢的 尼歐 前面有個玻璃啤酒店經紀酒杯啊~~~有點不搭...是吧?那是法國麥當勞於1997年推出的!!蝙蝠俠電影第四集"急凍人"的特製商品,超漂亮的!!不愧是MADE 室內設計IN FRANCE的高檔貨啊!!!下次找時間來特別介紹........感謝妹夫 HO-BOND幫我找到這好物!!!!最上層的 駭客任務.......最上層的 酒肉朋友臥虎藏龍.....這邊沒啥增加新東西啦!! 駭客&臥虎藏龍這兩套是我很喜歡的玩具,所以一直捨不得把他們"下架",所以這層只是清西裝外套除灰塵而已~~~電視櫃中層~多是放迪士尼的轉蛋盒玩的場景組看到沒?為了玩具!!連玉如意都要退到後面!!!!最右邊是咱們 台灣之光-酒店經紀王建民的親筆簽名球哦!!!電視上頭擺的是 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TOKYO DISNEY SEA兩周年的紀念搖頭公仔-米奇與唐老鴨這邊是我老婆西裝外套最有意見的地方!!在響鬼與300壯士後方是我們結婚時香港友人贈送的一個黃金大喜字!!還有一對外國友人在婚禮時送的 琉璃天鵝 一澎湖民宿對,義大利製的,超漂亮而且價值好像不斐........為了玩具通通退到後面去!!!屏風前的KERORO與快樂腳HAPPY FEET-這邊只要清灰塵帛琉!!!又快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01bdsi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