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電商玩轉線下活動,挑戰消費者實地品鑒?是的,你沒有看錯,繼“大玩一圈”丹麥游活動之後,作為我買網五周年店慶重要活動之一,中糧我買網於8月18日在北京華道夫酒店成功舉辦了“環球美食,饕餮盛宴”我買隨身碟網五周年慶典活動。
  繼月初剛獲得IDG和賽富一億美金融資之後,我買網此次落地美食活動可謂是備受矚目。從超級跑車,到超級酒外接式硬碟店,本次活動在開始前就噱頭不斷。當天,包括法拉利、蘭博基尼、保時捷在內的30多輛豪車齊聚北京中糧廣場。據悉,這些豪車是來自北京RT超跑俱樂部的30多位車主,作為我買網的超級會員,專程組團來參加我買網五周年慶典活動。
  為了表達對會員們的真誠感謝,我買網為甄選出了超級會員提供了全套最高級別的貼心服務。不僅超級跑車接送到華爾道夫酒店,在菜品安排和選擇上更是十分考究,特別選用澳洲牛肉等海外直採食材製作晚宴。此外,現場還特別安排了一次被譽為海中“腦黃金”的藍鰭金槍魚解體秀,可謂是味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固態硬碟受。而現場的抽獎活動更是一度引爆活動現場。
  除了答謝會員,中糧我買網發展不忘回饋社會。在當晚的答謝晚宴上,我買網與著名主持人郎永淳先生一起發出倡議:在保證商品配送安全的同時註重資源節約,減少廢物丟棄,將紙箱等包材的回收和循環使用進行到底!將綠色環保事業進行到底。同時,中糧我買網也向同行發出倡議,希望更多的企新成屋業參與進來,共同為建設“美麗中國”、倡導綠色生活貢獻力量。
  中糧我買網在線銷售部總監尚炎表示“今年的線下回饋活動不過是個mSATA開始,未來我買網還將擴展更多的形式、讓更多的消費者參與進來。“這對外界而言,同樣也表明瞭我買網堅持不懈為消費者追求食材新鮮和口感,提供最具性價比產品的企業理念。
  其實早在融資之前,為更好的提高消費者購物體驗,我買網就將生鮮品類和海外直採作為最具特色的兩大板塊進行主推。年初斥巨資建立了規模最大的、設施最現代化的食品電商第一倉;年中美國車釐子”包機直飛“事件讓大眾瞭解了我買網海外直採的實力;而最近生鮮倉的升級換代更是讓大眾看到了我買網的決心。“人無我有,人有我優”,我買網一直都堅持以消費者為中心,從消費者角度出發,為其提供極致完美的購物體驗。
  業內人士表示,縱觀整個電商領域,消費者對價格早已不再感冒。日漸理性的消費心理也讓越來越多的人們更加關註商品的品質和服務。與之相反,互聯網“轟炸式”的促銷廣告卻很難讓消費者獲得真切體驗,“環球美食,饕餮盛宴”的成功舉辦恰好填補了這部分的空缺,消費者良好的切身體驗更將成為電商們爭奪市場份額的有力保證。
  可以預測,我買網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必將引發其他電商品牌的競相模仿。作為中糧集團旗下最專業的食品電商平臺,我買網毫不畏懼,甚至鼓勵這種做法——尚炎就曾公開表示“希望同行們在是市場上真刀真槍比拼,一絕勝負。”
  文/小琪  (原標題:我買網玩轉營銷新思路,店慶月大宴天下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01bdsi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