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網南陽7月17日電(記者 武世友 羅培珂) 近日,記者從南陽淅川縣公安部門獲悉,該縣大石橋鄉一初三男教師周某因涉嫌強姦在校女學生被刑拘,目前,該案件已移交檢察機關。
  據受害者母親講述,“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27日下午,當時正在上班,突然接到派出所的電話,說自己的女兒在學校出事了,讓去派出所一趟,到派出所見到女兒後才知道,女兒被學校的班主任老師周某強姦了。女兒是99年生,案發時才14周歲,事發那天上午,女兒和一個低年級的女生打架了,後被班主任叫到宿舍里罰站,上午被罰了一上午,中午班主任還要求去罰站,我女兒沒有去,周某去教室把我女兒叫到了他的宿舍里,強姦了我女兒。事發後我女兒回到班裡和她的同學說了此事,同學們都勸她去報警,我女兒一人跑到了派出所報的警。”
  據瞭解,由於受驚嚇過度,被強姦女生每天精神恍惚,經常被噩夢嚇醒,目前休學在家。
  淅川縣大石橋鄉派出所辦案民警告訴記者,該案件偵查結束,已移交檢察部門,正在走司法程序,由於該案件涉及未成年人,詳細案情不方便向外界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01bdsi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